從隨意窩搬來,許多舊文的圖片和聯結有問題。已盡量修正但無法避免..(電腦功力差)相關主題請多利用分類標籤、站內搜尋等。感謝🥰

小公告 碎碎念

✩粵語相關文是新話題,在興頭上,所以強PO
✩社長相關文((全部都是卡在拍照+調整)),還有遊記,都還是會PO.. 作為自己LOG記錄
✩近期在回追這幾年份的"海賊王"和"天道"(笑) 2個同時看好忙٩(。・ω・。)

剛才拿到2009年海賊月曆了 :D

原20090120寫於無名小站。2023搬家到blogger。
以下除字體顏色外盡量保持原樣。原連結已失效故移除。圖片連結失效故也移除(太久前了找不到原圖)。

不知道第幾年買海賊的月曆了

我買的是東映電視版的,比較喜歡海賊搭上這種飽和的顏色

 

不知道第幾年買海賊的月曆了

說是今年的拖了一年,都還沒掛上牆哩....= =bbb



我買的是東映電視版的,比較喜歡海賊搭上這種飽和的顏色

(認識我的人應該都覺得我喜歡暗沉的顏色吧)




以下是感想~


訂的時候都沒注意,變小了好多啊!!

 

然後~內頁...

因為我其實還蠻想知道內容有哪些角色才決定要不要買

不過沒辦法,前幾年我都找不到有人在說



所以在這來「用文字說明」下,提供給想考慮買的漫迷參考一下吧:)

若有名字說錯或忘記名字的請包涵,我懶得去翻書了(話說我的海賊記憶已經遠超過身邊所有人..= =)



1,2月--「孩提時代與影響最深的人」篇

有草帽海賊團的前8個成員和紅髮傑克貝爾梅爾可雅克伊娜哲普西爾爾克、羅賓的媽媽、湯姆



3,4月--「綜合男性角色篇」

上層:黑鬍子大熊巴其斯摩格戰國青雉密佛格克比(變帥的XD)、紅髮傑克

中間以白鬍子作畫面分割,旁邊還有熊貓人和蠻大的艾斯

下層:卡古(變身型態)、唐吉軻德‧多佛朗明哥貝拉密羅布‧路基(變身形態)、艾涅爾多拉格克利克首領瓦波爾,還有很小的斯帕達姆克洛,及更小的惡龍佛克西



5,6月--「綜合女性角色篇」

因為人數較少,普遍畫很大

最大的是穿得很現代的薇薇、再來是羅賓的媽媽和希娜(超美的)

古蕾娃卡莉法Miss雙手指達絲琪、娜美的姐姐、阿鶴亞爾莉塔波琪馮‧克雷(呃..算女的..)

還有求婚羅拉和磁鼓王國的登山熊大嬸。



7,8月--「扉頁」

近年月曆難得一見的扉頁。由草帽海賊團9人演出。在熱帶岸邊曬日光或坐船玩..。

不過畫面有點虛,說到扉頁的動感和豐富度,還是尾田老師最棒啦!



9,10月--「扉頁」

10月!搭上一些魔幻三角地帶的角色,做出萬聖節的扉頁!!

由魯夫帶著南瓜頭(但是有露臉),手上再拿著2顆分別刻成香吉士和索隆的南瓜。

娜美、騙人布、喬巴、羅賓都有作裝扮。佛朗基有出現但穿的一樣。布魯克改成尖頂帽子。

其他還有松鼠基兄弟、企鵝狗(香吉士)、庫馬希、欣朵莉、羅拉(犀牛)、培羅娜

還有很多悲觀鬼魂和摩利亞的小蝙蝠。



說到這魔幻三角地帶的角色,還缺了好多啊....我喜歡龍馬(超帥搭!)還有阿布薩羅姆



11,12月--「扉頁」

聖誕節版的扉頁,上場的角色是「草帽劇場」裡的造型。

也就是「喬巴超人」等等(就不表列了)







以上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点头,最开始看OP完全是因为那饱和的颜色,那么丰满好充实~~后来觉得

    每个人物都好有爱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先看漫畫的,很多人都覺得漫畫畫得草率,其實幾乎不用網點的手會功力真的很強啊...:)

    指示彩色版的部分,因為他都畫淡淡的色彩,所以我喜歡動畫版的色彩:)

    回覆刪除

不設留言權限,但廣告、Spam、Scam、酸言惡語等自由心證刪除,不另行通知。
本人金魚腦以下,太久以前的文應該是無法回覆。

1.所有介紹的作品(包括但不限於遊戲、音樂、電影、漫畫、書本等)之所有素材(包或但不限於截圖畫面及音檔),皆屬於原公司及作者所有。
2.其餘文字及部分圖檔為本人寒香子創作/拍攝。 轉載需明顯註明出處,並禁用商業。

3.哈星星表情符號,已經過哈星星同意使用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coldfragranc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.

自由不代表可以沒有禮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