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隨意窩搬來,許多舊文的圖片和聯結有問題。已盡量修正但無法避免..(電腦功力差)相關主題請多利用分類標籤、站內搜尋等。感謝🥰

小公告 碎碎念

✩粵語相關文是新話題,在興頭上,所以強PO
✩社長相關文((全部都是卡在拍照+調整)),還有遊記,都還是會PO.. 作為自己LOG記錄
✩近期在回追這幾年份的"海賊王"和"天道"(笑) 2個同時看好忙٩(。・ω・。)

[社長大人收藏] 其他雜類收藏、祭壇、私心文 - Part 1

首寫20161001.最後修訂/正20161009 


正題開始...關於我的祭壇的第一篇...好難開頭壓..冒汗

正因是第一篇,又會情感泉湧說一堆話吧!!!

對於收藏的小東西也是,情感很深所以會說很多,還請見諒^^b

有時我會突然發現,明明一直記著的小事,突然忘記了! 怎麼都想不起來!
所以這裡是自己的紀錄(哪天老人痴呆可以回憶bb)。


其實在阿拉巴斯坦段的時候,我還不太好意思告訴大家我喜歡他。

就是因為動畫中並沒有漫畫中的神韻(而且幾度還蠻好笑的),周邊更醜,平面的周邊會用一些難看的動畫截圖,立體的更是亂做一通。常常見到那些周邊,都很想爆笑地問"這誰啊?",不相似的程度連幾十年前的盜版貨都比不上。 下面就會看到其中一些..其他更恐怖的不太想收根本侮辱社長大人

總之,雖然很想要有社長的周邊,但是實際看到就無限白眼...那種想要的心情也消失了。

祭壇ver.1.0 : 
2014年底,收藏櫃(小書櫃的一層)剛進化成祭壇。別在意玫瑰,沙漠玫瑰來的。(我知道其實不同東西)



物品列表

雙層貼紙卡。(廠商後補)




印象所及這應該是第一個收的。約2003年之前(紙盒上印有到期日)。 

某進口咖哩包(圖中右上)會隨機附一張。卡片做得很有誠意。正面附2小張人物貼紙,背面單色印刷(圖中左下)有小物/事件小介紹;貼紙撕掉後,下面還有彩色圖片..(但是社長大人的截圖大多很差..還被揍哩bb)

我其實不吃咖哩,都家人幫忙吃掉的。花了好多錢,重複的一堆bbb,當年有想到拍賣上問交換,但是當年關注拍賣動漫商品的人口還沒那麼多,如果這麼剛好你也有,要不要交換沒有的號碼呢?^^

*當年海賊做吃的沒那麼多,璇子的朋友還問"是香吉士做的嗎?",可愛的對話我記到現在^^


チロルチョコ (チロルチョコ)

不太確定,但這應該是第二個收到的。是璇子在日本KIDDY LAND買的。約2009年(之前,不確定)。
我一直也很喜歡チロル(雖是小孩口味,引我喜歡的是每次的封面設計)

盒子和每一顆都可以自己任意挑選搭配,我不知道現場還有哪些人物。
印象中她有買主角群等,但送別人了XD

璇子其實不100%確定我喜歡哪些海賊角色,就淨挑些壞人(汗)
還好她記得社長大人和鷹眼~~(雖然同上件,又是一個差勁的截圖)

*角色大多可接受,不過也挑到了我很.討.厭.的角色(笑)

 

スナスナの湯 砂砂的入浴劑 (五洲薬品)

而且是我每天都至少要喝一杯的、最愛的奶茶味。

用想的都覺得會在泡的時候不小心喝一口XD|||

這是一個...對我本身而言很多故事的一品。

它初上市的日期約2012年,當年我認為不會有台灣代理(如果是草帽一夥還有機會),所以一聽說一個朋友要去日本,也不管跟她已經有段時間沒深交了,立馬厚著臉皮請她幫忙找找。(真的很抱歉U_U,但自身遊日的經驗是很多地方都有機會看到,不一定要跑專賣店或動漫周邊店。如果不是這樣根本不敢提啊。)

朋友真的太神又太好幫我買到了! 她說會一直放在公司置物櫃等我,我也一心想說放朋友那很心安。然而可能約2年多(?)後見面時她沒提起,不知道是否拖太久丟掉了,我也就不好意思跟她討。就醬沒有拿到。

期間(大約2013-14年),在新O三O超市居然看到!!立馬買2包。後來又買了1包。

2015年去草帽店又買,可能產生了一點執著bbb,總之我現在很多包。

然而,一包都捨不得用過。^^bbb (因為體質不能泡澡,隨便泡一下感覺浪費bbb)

 

ワンピースログボックスインペルダウン篇 One Piece Logbox 推進城篇(Megahouse) 

這是我的第一個立體的社長大人! 如果記憶沒錯亂。

但我並不會稱這是公仔("公仔"這字起於香港,跟台語"尪仔"意似,會拿來形容3D和2D的"小人物";但我會傾向"公仔"在台灣被當較為大型的角色模型那樣...我知道這不對,如果能給我一個更確切的字,我會樂意使用的!)

這是不知道會拿到幾號的那種盒玩。而且體型很小。臉部也並不精緻的那種。

整個動作是重現在推進城裡面,他一揮就弄死三個獄卒的畫面。真的是帥斃了~~~~~~~~~~~~

所以就收了。 

 

ワンピース 輩YAKARA缶バッジ 第1弾 (草帽商店)

這個也是用抽的,打開不知道會是誰那種。

在台北草帽店,一開始也沒有期待會抽到他,反正其中好幾個喜歡的角色。

最後共抽4個(看花了多少錢Orz),娘親居然幫我抽到社長大人~~~ 

哈哈哈當場蹦跳.......工作人員,抱歉啊bbbbbb 丟臉至極

*不過我想店員應該都習慣花癡出現了。 

 

 本篇夠長了~所以剩下的東西留給介紹Part 2。

 預告:我的祭壇裝燈了~~還有其他新增的東西~y

 

更多社長大人的蒐藏,請見相關分類,tags

作者  寒香子/Miss Devil's Night
since 1990s. 覺得「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」,卻永遠找不到同好,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。
自閉久了,不擅和人溝通,怠慢請多見諒。其他請見關於我。

Miss Devil's Night是寒香在巴洛克華克的名字(笑)。Devil's Night來由請參考維基。

Copyright: all images of One Piece belongs to Oda Eiichiro, Shueisha & Toei Animation. I do not own any of these. 

長期找社長周邊 詳私留言^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設留言權限,但廣告、Spam、Scam、酸言惡語等自由心證刪除,不另行通知。
本人金魚腦以下,太久以前的文應該是無法回覆。

1.所有介紹的作品(包括但不限於遊戲、音樂、電影、漫畫、書本等)之所有素材(包或但不限於截圖畫面及音檔),皆屬於原公司及作者所有。
2.其餘文字及部分圖檔為本人寒香子創作/拍攝。 轉載需明顯註明出處,並禁用商業。

3.哈星星表情符號,已經過哈星星同意使用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coldfragranc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.

自由不代表可以沒有禮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