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隨意窩搬來,許多舊文的圖片和聯結有問題。已盡量修正但無法避免..(電腦功力差)相關主題請多利用分類標籤、站內搜尋等。感謝🥰

小公告 碎碎念

✩粵語相關文是新話題,在興頭上,所以強PO
✩社長相關文((全部都是卡在拍照+調整)),還有遊記,都還是會PO.. 作為自己LOG記錄
✩近期在回追這幾年份的"海賊王"和"天道"(笑) 2個同時看好忙٩(。・ω・。)

[我喜愛的角色介紹] 降世神通 - Zuko

原20080324寫於隨意窩。2023搬家到blogger。
以下除字體顏色外盡量保持原樣。


Zuko 



原本就是一個戲劇性的悲劇角色

一個被流放的王子



為了找回自己的地位和榮耀˙似乎只為了抓降世神通而活˙無止盡地追尋他






雖然官網對他的介紹是:一個年輕˙所以過度自大的人

但他的自大之下隱藏了很多東西˙之上又背負了很多東西



儘管看似殘暴(我認為那是由於年輕的缺乏耐心)˙武力之下卻是未經污染的善良小孩

對父王˙對叔父˙對趙將軍....都能看出





而抓回降世神通已經是他必須去做的事˙竭盡心力也必須達成的...


如同他的皇叔所說:
他已經無法回到正常生活˙但抓回神通是他回到正常生活的唯一希望





S01#20那集更讓我心碎一地

他抓到神通˙並提到一路走來˙一直彷彿冥冥有力量再阻擋˙


(但你永遠也無法了解)他說(你跟我妹妹一樣˙

 對於她來說˙一切都是那麼順利

 她是個御火奇才˙每個人都寵著她

 父王說她是天生幸運˙而我˙沒胎死腹中就算好運了

 我並不需要幸運 更不想要它 

 我必須一直掙扎著 抗爭著 那些磨練會使我堅強起來

 造就了今日的我)





我欣賞他的意志力˙這也是我一直說的˙我喜歡反派的原因

心疼他有如我初次看到Kurt...>>><<<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一次看到他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卡通

200712月在YOYO台看到第二集

一開始是注意到卡通的畫風˙



覺得以卡通來說˙Zuko臉上的疤

算是新式的畫法˙介於美型卡通與寫實之間...

髮型也是一般卡通裡很少能看到的。整體很有特色,也真的很有「太子」的感覺呢!



我一直以來喜歡年紀大的..

(也知道隨著年紀漸長˙以後越來越少能讓我喜歡的了..)


結果..結果...因為Zuko,開始戀童了嗎...=口=


好久沒這麼喜歡卡漫角色了~好想買周邊(笑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Zuko現在的樣子~好帥啊~~~XD




8 則留言:

  1. 安超帥的!又可愛又帥

    迷死人了

    我喜歡他

    現在我有一二季

    缺第三季

    不知有沒再賣



    朱克一直在抓安

    到第三季才不抓

    朱克我有一點不喜歡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,很高興看到你的回覆喔(你是第一位回我而且有內容的訪客喔)

     之前留言的網友都只寫「加油」 所以不算吧^^b



    Aang嗎...嘎嘎..因為我不喜歡年紀小的,所以一概沒感覺吶XD



    反正從小喜歡反派,已經習慣沒人理解了(畫圈圈) 哈哈XDDD



    其實我連第二季都沒看耶..因為不太能接受Zuko「有頭髮」的樣子XD 不敢再看下去(奇怪的理由)



    第三季目前好像沒賣,而且好像沒有很紅..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做下去啊..(其實我沒有很關注,慚愧^^b)



    謝謝你的留言囉,知道也有人在看這部就很開心了^_^

    我也要趕快看第二季了^^b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朱克當時說的是[你就像我的姐姐一樣,她是振火神功的天才!]

    是[姊姊]不是[妹妹]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~不好意思~因為只看了第一季,而且看英文的sister也不知道是姊姊還是妹妹。^^b

    謝謝指正^_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朱克萬歲!!>w<!

    我也很喜歡朱克唷!也是為了他才驚覺自己有戀童XD!

    安蘇亞在20集的時候被朱克說是姊姊,

    不過在第二季的時候卻變成妹妹了!

    應該是翻譯的問題!~"~

    朱克真的讓人很心疼呢...之後會播他回憶以前的時候,

    妳會發現,安蘇亞從小就喜歡欺負他...= ="

    小朱克好萌啊~長大後就很傲啦~不錯!我愛這型XD!

    請支持朱克殿~!>ˇ<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喜歡朱克跟戀童有什麼關係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因為我的年紀都比他大很多(笑)

    我平常也沒在喜歡年紀小的說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好喜歡朱克!他好帥

    可以給我圖片來源嗎

    謝謝!感激不盡

    回覆刪除

不設留言權限,但廣告、Spam、Scam、酸言惡語等自由心證刪除,不另行通知。
本人金魚腦以下,太久以前的文應該是無法回覆。

1.所有介紹的作品(包括但不限於遊戲、音樂、電影、漫畫、書本等)之所有素材(包或但不限於截圖畫面及音檔),皆屬於原公司及作者所有。
2.其餘文字及部分圖檔為本人寒香子創作/拍攝。 轉載需明顯註明出處,並禁用商業。

3.哈星星表情符號,已經過哈星星同意使用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coldfragranc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.

自由不代表可以沒有禮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