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隨意窩搬來,許多舊文的圖片和聯結有問題。已盡量修正但無法避免..(電腦功力差)相關主題請多利用分類標籤、站內搜尋等。感謝🥰

小公告 碎碎念

✩粵語相關文是新話題,在興頭上,所以強PO
✩社長相關文((全部都是卡在拍照+調整)),還有遊記,都還是會PO.. 作為自己LOG記錄
✩近期在回追這幾年份的"海賊王"和"天道"(笑) 2個同時看好忙٩(。・ω・。)

買了一本書...

原20090120寫於隨意窩。2023搬家到blogger。
以下除字體顏色外盡量保持原樣。原連結已失效故移除。圖片連結失效故也移除(太久前了找不到原圖)。

目前本篇為純文字簡介 

 

自從幾年前迷海賊後˙直到最近才又這麼迷上的漫畫---降世神通




一直想說 如果有看到他們的周邊 一定要買啦~~~><(我是指Zuko >U<)
可惜台灣沒有 我也沒有那麼多錢(也沒人脈)去買外國的

但今天被我看到有書耶XDDD

雖然沒看到Zuko的˙(只有Aang.Sokka.Azula三本)˙我就先買了Azula的...

因為難掩興奮心情啦~~~>//////< 一定要先買一本XD

Azula是Zuko那個該死的妹妹˙所以書裡也會提到Zuko吧˙(雖然相同的劇情˙應該看卡通就足夠了)


其實付錢的時候還蠻不好意思的˙˙˙˙˙

因為比我年紀小的都在看更深的英文書了˙˙˙我英文不好啦˙˙看小孩的書勉勉強強

(就說我從小愛英文˙愛看美國劇˙愛聽英文歌˙英文還是一樣不好˙˙˙^^bbb)




連我喜歡的作者&喜歡的演員寫的書(英文)      我都是買起來供在那的˙˙˙=_=|||





當然是英文的...紙很粗糙˙很輕又環保那種





還附幾張3D小繪本˙

還好我有3D眼鏡˙因為捨不得拆書裡的^^b



真的做得超級立體的!技術真好:D



慢慢看囉...^^b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2009 01 11補



Zuko的書我終於在前幾天(20081231)訂了 :D 



在網路訂的因為書店都缺貨,我也懶得在書店訂。 而且之前有網路折價券,算起來比較便宜:P



但還要再過1星期左右才能收到吧:)
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超....超級喜歡Zuko的,可是他ㄉ沒出週邊商品...好失望

    而且我身邊都沒有人欣賞Avatar,因為電視只有YOYO TV在演...

    我很好奇會和我有差不多觀點ㄉ人都是什麼年齡層ㄉ...因為班上30餘人,沒一個人跟我一樣看

    過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啊.....這本書.....是讓我傷心的...因為它已經出很久了...沒想到我一時疏忽沒立刻下訂單,Zuko的就絕版了(淚~)

    國外有出lego之類的喔,周邊也有一些,但是個人不方便買...(塑膠玩具也總是做不像..除非有那種一隻動輒幾千、上萬的公仔(avatar應該不可能出到這種的..))



    我也不知道回我的人的年齡層喔,不過我應該是最老的一個(哈哈..bb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好意思!

    可以告訴我這本書哪找嗎?

    我想買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知道你住哪?

    我之前是在紀伊國屋買的喔(我住高雄),我想~台北有間我最喜歡去找好貨的書店"Page One"應該也會有...

    但是這些書店進貨都是賣完就沒了,之前我去看,大概只剩2個角色的書左右...

    如果書的庫存或書店地點無法滿足你,也可以在網路上買(博客來),像原本已經斷貨的Zuko的書(上面提到的),後來也有再上架呢:D

    大概就是這樣吧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住台南...

    請問如果想上博客來買,關鍵字要打什麼

    每次打"降世神通"都沒搜尋結果...

    再次麻煩你了!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(抱歉家裡網路有問題,晚回了)

    我是打英文找的,所以是[avatar],打這個就可以蒐到很多了

    但是有的書沒放封面圖,確認後再訂喔

    還有他們都是從網路調書,所以會等比較久,像之前提到的那本zuko的書,我是跟另一本一起訂的,但另一本前天已拿到了,zuko的還沒來..不知道是不是[果然已經買不到了]>_<

    回覆刪除

不設留言權限,但廣告、Spam、Scam、酸言惡語等自由心證刪除,不另行通知。
本人金魚腦以下,太久以前的文應該是無法回覆。

1.所有介紹的作品(包括但不限於遊戲、音樂、電影、漫畫、書本等)之所有素材(包或但不限於截圖畫面及音檔),皆屬於原公司及作者所有。
2.其餘文字及部分圖檔為本人寒香子創作/拍攝。 轉載需明顯註明出處,並禁用商業。

3.哈星星表情符號,已經過哈星星同意使用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coldfragranc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.

自由不代表可以沒有禮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