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隨意窩搬來,許多舊文的圖片和聯結有問題。已盡量修正但無法避免..(電腦功力差)相關主題請多利用分類標籤、站內搜尋等。感謝🥰

小公告 碎碎念

✩粵語相關文是新話題,在興頭上,所以強PO
✩社長相關文((全部都是卡在拍照+調整)),還有遊記,都還是會PO.. 作為自己LOG記錄
✩近期在回追這幾年份的"海賊王"和"天道"(笑) 2個同時看好忙٩(。・ω・。)

[食記] 豬的家 (西式料理)

 兒時舊文,餐廳已結束營業,老闆已仙逝,舊網誌圖片丟失純留念用


 聖誕節前後,是我妹的生日,所以又到外面吃大餐^^



 這間「豬的家」我們也去過很多次了,現在想寫幾篇食記才拿出來講。












這裡的老闆兼主廚,是附近「黎舍」以前的大廚。幾年前自己出來開業。





菜色大約都是比較歐美的,例如英國魚片、德國豬腳和墨西哥餅等等。但是把這間餐廳當成一般的西式簡餐店喔!這裡可是很多外國人常來的地方,我爸還在這看到馬修連恩過。



店內除了沙發座外,也有吧台,3台電視各播放著體育台和知性台等節目,有時也有駐唱的樣子。而且還有撞球檯,有膽量在眾人目光下練球的話,可以免費自由使用。



當然這裡也有賣酒,各種啤酒和紅白酒等都有。



 店的玄關處


但是這次來店,因為是聖誕節,反而沒有外國人,因為聖誕節對他們來說是大節,大多都會回國與家人過節。



 店內一景



而且這次來只有聖誕節特餐,讓挑食的我不太高興(上面提到的魚片和餅我之前吃過都覺得不錯)



 火雞肉和特調醬汁

 海鮮套餐..有魚、大明蝦、干貝等等。因為不是我吃的,記憶薄弱^^b



 起司蛋糕佐莓醬,醬汁料多實在吧^^



 聖誕節據撰寫的今天也過了四個多月了,我對他的記憶(原菜色等)更是再早以前的事。所以有意前往的話務必注意一下該店是否有新消意,是否有什麼已改變的地方。



 記得當時也說中午有便宜的套餐or簡餐,但當然晚上的氣氛是比較好啦!看圖片也知道囉^^ 



 價位的部分...記得大約,好像是三百多吧.... 呃...抱歉忘了確切的...當然絕對有更貴的,三百多是不是最便宜的餐就不記得了 總覺得好像不是但不敢保證= =bb


 


   

1 則留言:

  1. 這…實在是又一驚!!



    四維四路底的「黎舍」「豬的家」。。。??



    我以前就住在黎舍後面的大樓...



    實在是太巧合了@@



    不過 我經過黎舍和豬的家n次了



    從來沒踏進去過



    不知道那小小的門面進去會是如此漂亮的布置...



    現在還有點懷念那段住在那邊的時候呢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
不設留言權限,但廣告、Spam、Scam、酸言惡語等自由心證刪除,不另行通知。
本人金魚腦以下,太久以前的文應該是無法回覆。

1.所有介紹的作品(包括但不限於遊戲、音樂、電影、漫畫、書本等)之所有素材(包或但不限於截圖畫面及音檔),皆屬於原公司及作者所有。
2.其餘文字及部分圖檔為本人寒香子創作/拍攝。 轉載需明顯註明出處,並禁用商業。

3.哈星星表情符號,已經過哈星星同意使用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coldfragranc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.

自由不代表可以沒有禮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