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隨意窩搬來,許多舊文的圖片和聯結有問題。已盡量修正但無法避免..(電腦功力差)相關主題請多利用分類標籤、站內搜尋等。感謝🥰

小公告 碎碎念

✩粵語相關文是新話題,在興頭上,所以強PO
✩社長相關文((全部都是卡在拍照+調整)),還有遊記,都還是會PO.. 作為自己LOG記錄
✩近期在回追這幾年份的"海賊王"和"天道"(笑) 2個同時看好忙٩(。・ω・。)

20101009 Brisbane聽演奏會-2 Piano & Organ Concert

這篇我沒有在主站PO過,所以文字是轉貼當年臉書網誌的。圖片也是當時刻意做小的。 

為了保留當初心情,也盡量不修正(無論是多不要臉)。盡量只修錯字或刪掉私人事(個資)

以下都是原網誌標題與文字

2011的相機畫質注意!!


(202103轉貼補註:管風琴演奏會場在一間教會。這天早上在Brisbane晃了一下,因原本臉書就分開篇章的,所以就沒貼來了。)

快七點又走去教會,其實之前真的找了一下,繞了一些路,

這裡的路有點複雜,高高低低的交錯,也因此走到比較不那麼熱鬧的地方,

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,

我不想當只看景點的觀光客,去哪國都一樣,



這次我從central車站穿過去,看到後面的立體停車場和公園..再次走了新路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進入教會(布里斯本浸信會),

拿了活動傳單後就進入..禮拜堂?

老實說第一眼看到這裡的管風琴有點小失望,沒有特別漂亮,

等了半小時,聽眾也陸續進來,幾乎都是白髮的長者~~

活動開始先由主持人做開場,

這場演奏會是為了幫管風琴籌措維修費,因為每一支管子的費用都很貴,每年都要花龐大的維修費,

今晚的演奏者則是特別請來的,並不是教會的人,他在澳洲巡迴做管風琴演奏的,


演奏以電影[真善美]的組曲開始,這也是唯一我可以跟著哼的曲目.

又老實說,我聽得沒有很盡興,

後來想想,應該是說,這是一場特別的演奏會,所以他們也特別安排以管風琴搭配鋼琴演奏一些(old)pop music,

可是對我來說,這是我的第一次管風琴live show,我想聽的是傳統聖歌演奏,我愛那種[恐怖感]

 

不過我還是捐了將近一星期的伙食費,沒有很多就是了///

希望其他人有捐很多,不然我看別說募款修琴,連光cover這次活動都不夠bbb

 

比照標準演奏會,二小時的活動中還有中場休息,還有茶點可以享用,

發現不愧是city的教會!! 咖啡是煮的,餅乾的包裝上寫著是標榜家傳老配方的手工餅乾,一切都很高級.(餅乾非常好吃,不知道哪裡有賣)



其他的聽眾真的都是以老年人居多的,也有2~3個亞洲人,

但我是唯一年輕的亞洲人(最近參加的活動常是如此)

有位老太太跟我攀談..是一位真的很老,應該有80以上,拿著拐杖的老太太,

其實還是聽不太懂,但有趣的是,他平常說話聽不太懂,問我問題時我都能懂(還好),跟早上遇到的印度人完全相反,

她人很好很友善~~

我記得他說他以前不住這,最近搬來跟女兒住之類的(2個月後寫已經記不清了)

 

雖然沒有我愛的恐怖感,演奏會還是在優美的2小時後結束了.

外面仍然下著毛毛雨,

大概我的存在(在這樣的活動)真的很稀奇,又有人跟我交談,

我說我來自Gatton的浸信會,對方也感到有趣地跟他太太說.

他還問我要不要載我一程,不過我覺得還蠻近的就婉拒了.



往hostel走去,只差電車一站的路程,真的不算遠,倒也不近就是了.

路上好幾條叉路都通往河邊,之前就聽說Brisbane河邊的夜景很漂亮,

終於到最後忍耐不住又走過去看,這時候已經10點了.

不過其實也還好,或者今天燈沒有開很多,還是太晚了? 總之沒有特別感動的,


遠方那座熟悉的摩天輪也只亮了白燈,連台灣的都不如(更別說日本的)


左方白色直直的就是摩天輪, 船經過時倒還不錯看..有張只有建築+河景+船的照片讓我想到威尼斯(真是想太多XD|||)

但來都來了,還是又往回走了一點,上了陸橋晃晃+拍照,

跟愛河好像..

 

回到hostel已經快11點了.

想到下次來city是看演唱會,回來的時間更是破12點..還真是無言了一下

 

預計明天早上搭車回Gatton前還可以到半年前來過的教堂參加一下禮拜,

今天在路上特別走去看,查過時間了(請期待下篇)

(202103轉貼補註:因原本臉書就分開篇章的,所以就沒貼來了。)

Copyright:

If I infringe any copyright, please let me know and I will remove the offending material ASAP.

作者Author 寒香子
覺得「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」,卻永遠找不到同好,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。
自閉久了,不習慣和人溝通,怠慢請多見諒。其他請見關於我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設留言權限,但廣告、Spam、Scam、酸言惡語等自由心證刪除,不另行通知。
本人金魚腦以下,太久以前的文應該是無法回覆。

1.所有介紹的作品(包括但不限於遊戲、音樂、電影、漫畫、書本等)之所有素材(包或但不限於截圖畫面及音檔),皆屬於原公司及作者所有。
2.其餘文字及部分圖檔為本人寒香子創作/拍攝。 轉載需明顯註明出處,並禁用商業。

3.哈星星表情符號,已經過哈星星同意使用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coldfragranc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.

自由不代表可以沒有禮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