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隨意窩搬來,許多舊文的圖片和聯結有問題。已盡量修正但無法避免..(電腦功力差)相關主題請多利用分類標籤、站內搜尋等。感謝🥰

小公告 碎碎念

✩粵語相關文是新話題,在興頭上,所以強PO
✩社長相關文((全部都是卡在拍照+調整)),還有遊記,都還是會PO.. 作為自己LOG記錄
✩近期在回追這幾年份的"海賊王"和"天道"(笑) 2個同時看好忙٩(。・ω・。)

2011年MAROON 5魔力紅演唱會@Brisbane Entertainment Centre

這篇我沒有在主站PO過,所以文字是轉貼當年臉書網誌的。圖片也是當時刻意做小的。 

為了保留當初心情,也盡量不修正(無論是多不要臉)。盡量只修錯字或刪掉私人事(個資)。


以下都是原網誌標題與文字

2011的相機畫質注意!!



20110507 演唱會 隨手記錄



因為在澳洲聽了2場演唱會..就來比較一下

 

第一場是去年12月聽的, 近年我的最愛 LINK

第2場就是5月7號的...我覺得他們的歌(還有主唱的聲音) 很.可.愛

就這樣

 

一開始賣票的時候我就覺得怪怪的, 他們的票除了分位置之外, 居然還有一些"套餐"

像是有包含所有周邊一份的, 甚至還有可以和團員見面+拍照的

是有沒有這麼好!?? 如果我有那麼愛他們, 一定瘋掉啊!!! XDD

雖然當然是不便宜(你猜多少?)

(之前跟朋友提到時他也沒啥感覺) 但人家畢竟是從美國來的國際知名樂團好唄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場演唱會的暖場來賓有二, 通常暖場的歌手我一定不會知道, 畢竟身處國外,

但第二組的一唱某一首歌時, 我才發現是蠻有名的人呢!!

至少是我聽過很多次的歌!!

這首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a9TRR3oUoU 

主唱Sara說我們很幸運, 這是他們最後一天在澳洲,

我想他們應該也是美國人吧.. 因為他說話時我不自覺的居然閃過這念頭[美國腔好清楚聽的好舒服喔..] bbb

他唱歌蠻有力道得還不錯!!!(我通常不喜歡聽女生唱歌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
回題, 我一進會場時看到演唱會周邊, 真是大為傻眼..

除了4~5款T恤外, 居然只有[塑膠殼包相片的鑰匙圈]和[小玻璃酒杯], 其他就是CD

有人會在演唱會現場賣CD的嗎?.....感覺很不紅耶!!! www

而且我一直強調我又不喜歡他們的人.. 當然就不想買有照片的鑰匙圈啊!! (買那幹嘛? 我已經有一個很酷的了=3=) 真的是大失所望, 我想要一些小周邊隨時可以帶著用的, 就像我這次去city, 我的帽子,鑰匙圈,筆和大浴巾可都是樂團周邊! (笑)

 

而且T恤居然還都是男生的size!! 沒有準備女生的!!!

我問幫我服務的嬌小女店員[那你穿的是..?]

他說是男生S號 一拿出來還是好大.. 但是還是買了= =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"Oh yeah~" :))


不過主唱人感覺很好, 一整場一直跟我們說話, 還有許多許多的互動,

印象最深的是, 大家尖叫之餘, 他還說右手邊的一個歌迷叫很大聲, 還要他單獨尖叫看看, 然後真的超大聲, 他就叫他不要尖叫會嚇到別人什麼的..

還有另一次, 他要左半邊的人一起重複唱2句歌, 一陣子後, 他又叫右邊一起唱另二句[比較複雜喔]他還說, 最後2邊一起唱各自"練過的"那2句, 他就在我們合聲下唱結尾..

還有他不斷跟我們說話, 而且都很好笑.. 一直笑沒停 

 

這在演唱會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, 不過我看的上一場啊... 怎麼相形之下這麼讓我想嘆氣咧..虧我這麼喜歡他們=3=

他們的秀非常注重聲光效果, 還有影像的搭配, 已經成了一套自己的風格 

不過我記得很清楚, 他從頭到尾就只跟我們說過一次話(2~3句)

時間到了就結束演唱, 閃人

 


這次的團看照片就知道是沒有太多燈光變化的...

總之種種種種...就覺得...應該還是只能歸到[[風格不同]]吧....

(不過我這次也看到好多國籍的, 還有黑人全家福一起來聽的~ 感覺好好玩(不分國籍&年齡的感覺很好)) 

 

每當這種時候我就會閃過這句話[愛到卡慘死]

我還是喜歡去年那個團捏.....= = (一想到他們的歌就覺得病態到喜歡)

不過我對這個團的印象也大為提升許多 

 

最後補一句, 這次覺得比上次有趣, 或許還包括我這次是用坐的(笑)

太習慣坐著聽歌, 站在搖滾區不知道下半身要做什麼= =bbb (大笑)

(202103轉貼加註:結果10年後老了反而愛搖滾區)

 

PS這次我反而是左右最嗨的.. 還有唱到一些我個人喜歡的歌時(通常都是冷門歌), 感覺左右也沒人會唱

我右邊的男生可能是陪女友來看的, 感覺很無聊

Copyright:

If I infringe any copyright, please let me know and I will remove the offending material ASAP.

作者Author 寒香子
覺得「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」,卻永遠找不到同好,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。
自閉久了,不習慣和人溝通,怠慢請多見諒。其他請見關於我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設留言權限,但廣告、Spam、Scam、酸言惡語等自由心證刪除,不另行通知。
本人金魚腦以下,太久以前的文應該是無法回覆。

1.所有介紹的作品(包括但不限於遊戲、音樂、電影、漫畫、書本等)之所有素材(包或但不限於截圖畫面及音檔),皆屬於原公司及作者所有。
2.其餘文字及部分圖檔為本人寒香子創作/拍攝。 轉載需明顯註明出處,並禁用商業。

3.哈星星表情符號,已經過哈星星同意使用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coldfragranc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.

自由不代表可以沒有禮貌。